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离妄莫忘

离妄莫忘

 

【蓝叶】 我家领队恋爱了?!!对象不是我?!!(all叶汤底)

一个小脑洞
ooc哈
那么就开始吧!

休息的时候叶修电话响了,叶修看了眼来电显示后,一脸笑意的出去接电话了,留下一队痴汉在休息室里望着他的背影。“我觉得老叶恋爱了。”黄少天难得得只说了一句话,“我也这么觉得,”喻文州说“我好几次在房间听到叶修和人打电话,语气十分亲密,眼神也很温柔。”“我也是我也是好几次还看到叶修和人发短信,表情十分辛福。”“老叶恋爱了那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想都别想!老叶是我的!!!”“………”“………”一群痴汉开始讨论叶修的归属权。“我们要弄清楚事实的真相再决定行动方案。”最后,由严谨的张新杰做出总结。

晚上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干嘛啊,打荣耀呢
夜雨声烦:老叶你是不是恋爱了你!!!快说!!!
君莫笑:是啊

顿时,各个职业选手的房里一片寂静

索克萨尔: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还是喻文州先反应过来

君莫笑:你们都不知道?我还以为你们都知道了呢
王不留行:是谁?
君莫笑:小许啊
王不留行:谁?
君莫笑:许博远,蓝河,蓝雨的
索克萨尔:公会派去第十区开荒的?大号好像叫蓝桥春雪?
君莫笑:是啊
君莫笑:不说了,他给我打电话了

这个他是谁,不用想都知道

“小蓝啊,这么晚还没睡呢?”
“公会有点事,忙得有点晚。”
“今天那些人问我是不是恋爱了,我就说是啊。”
“然后呢?”
“然后就没人说话了,过了会文州问我是谁,我就把你给供出去了。”
“……然后呢?他们怎么说?”
“然后你就打电话过来了啊。哎小蓝你说他们会不会接受不了啊?领队居然喜欢男人唉”
“当然不会啊”废话当然不会他们只会接受不了那个人是我“别想那么多了早点休息吧”
“嗯,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的叶修想起了那个远在海外的人。

其实叶修很早就听过蓝桥春雪的名号。那时候职业选手已经很久没在网游中出现了,于是冒出来了许多高手,而在神之领域各大公会的高手也经常交手,嘉王朝和蓝溪阁交手过几次,对蓝溪阁的五大高手的评价褒贬不一,但许多人对那个蓝桥春雪印象都不错,也起过拉拢的心思但后来都放弃了。叶修就是那时候听过这个名字的,只是后来战队成绩越来越差,忙于战队的事,渐渐地就把这人给忘了。直到第十区开服,遇到来开荒的蓝河,得知他的身份后才又想起来。
而后来抢boss的时候总是遇到这个人,兴欣成立的时候,这个人又来了小号来做卧底却被他忽悠去给他管理公会,渐渐才发现这个人在心里的位置越来越重。
兴欣夺冠那天晚上,许博远来找他,和他说他喜欢他,一切都那么自然,水到渠成一般,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叶修又想起了那个晚上,他正准备出去买点东西,却在酒店门口看到一个人,那个人看到他明显愣了一下,但又立马冲过来“叶修”“蓝河?”“嗯,叶修,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许博远紧张的望着叶修,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又笑着说“好啊”
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了,许博远十分照顾叶修,两人相处十分自然,仿佛在一起了很久。直到叶修去了苏黎世,许博远给他买了手机,然后每天在没有比赛的时候早中晚各一个电话。他们很辛福,以后也会一直幸福下去。

十年蹉跎君莫笑,一朝醉酒卧蓝桥
END

在最开始只是想写一个小故事,就是世邀赛期间叶修一直和别人打电话,然后各职业选手就怀疑叶修恋爱了,然后后面我还没想好,本来是想写论坛体的,但是不太熟,然后今天要去学校了,以后都没有手机,就逼迫自己写了下来,但是写的时候十分自然,这就是我心中的故事,聊天那一段写的不太好,首先是不熟悉这种聊天体,然后就是记不太清国家队的成员和对应账号卡的名字,最后就是对各个人都性格把握不太好,感觉写到最后和题目没什么联系了啊,我的锅
就这样吧

啊才发现可以修改我也是蠢▼_▼

离妄莫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离妄莫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