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妄莫忘

只会写流水账的十八线咸鱼写手

为什么跳舞

ooc预警
话不多说,开始

思追
某日,金凌去找蓝思追,找遍了整个云深不知处都没有发现思追的身影,当他终于找到思追的时候,他发现……蓝思追竟然在跳舞!!!他怀疑这是假的蓝思追。他不相信眼前这个又骚又浪的人是蓝思追▼_▼(冷漠脸)他转身准备离开却听到身后有人叫他“金凌?”不,我可能是假的金凌。继续走。身后的人拉住他,转身。蓝思追看着一脸懵逼带着恍惚的金凌不禁想笑,但是眼前貌似有更重要的事。“我小的时候被魏前辈埋在夷陵乱葬岗,身体好像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时不时会……嗯……跳舞,我控制不了”蓝思追有些尴尬,被爱人撞到自己跳舞还是这种羞耻的舞虽说这么多年早已不会大惊小怪了但还是觉得好尴尬啊这么解释阿凌会不会相信啊虽然是事实但是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啊阿凌会不会以为我是神经病啊阿凌会不会嫌弃我啊阿凌要分手怎么办啊!!!然而,终于反应过来的金凌发出一阵狂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思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笑得快要站不稳的金凌,蓝思追松了口气,叹了口气上前一步,用唇堵住了金凌的笑声。

后来,金凌:都怪那个姓魏的

温宁
一日,因蓝湛有事回了云深不知处,魏无羡没有跟去,过了几天无所事事的日子觉得太没意思,他突然想起在一本古籍上看到过的内容,御尸者可用特定音律是走尸随乐起舞,不同音律有不同效果。果断起身。找到温宁的时候,他正与蓝思追和金凌在一处山林中,看起来是在夜猎。看到魏无羡,“魏前辈。”“公子。”蓝思追和温宁同他打招呼,金凌哼了一声扭过头去。魏无羡不在意,笑了笑说“来来来给你们看个东西,温宁,过来一下。”看着魏无羡脸上的笑,温宁虽是凶尸却也感到脊椎发凉,但还是过去了。蓝思追不知道要干什么,依然看着,金凌依然面朝另一边。“看好了。”话音未落,一镇笛音响起,曲调谲然,同时,随着笛音温宁的身子也动了起来,蓝思追觉得眼前的一切太玄幻了,听说过御尸者可以控制走尸,没听说过还可以让走尸跳舞的啊?!!看着温宁的动作,魏无羡脸上的笑意更深,随即又换了另一个曲调,温宁的舞蹈也换了一个风格,蓝思追想笑却只能忍住,金凌也忍不住转了过来,一瞬间也有点想笑,当笛音停下的时候,温宁却用最快的速度冲进树林消失了,魏无羡笑得停不下来。

啊,如果外界的人看到如此奔放的鬼将军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含光君
蓝湛回来后,魏无羡把温宁的事告诉他,蓝湛没说什么,只是抚了抚他的发。不久后他们一同去附近的小镇上采买,午时便在一处饭馆吃饭,蓝湛喝了一口店家送来的水后却突然闭上了眼睛,睡着了,魏无羡有些惊愕,喝了一口却尝到酒味,原来是酒,只是不知为何闻着却没有一丝酒气。魏无羡连忙付了钱便扶着蓝湛离开了,路过一处树林的时候蓝湛睁开了眼睛,拉着魏无羡跑进树林的一块空地上,扯下魏无羡腰间的陈情,递给魏无羡,“吹”魏无羡知道这时候只能顺着他,便拿起陈情,“蓝二哥哥想让我吹什么啊?”“吹”依然只有一个字,魏无羡无奈,正准备吹,突然想起什么,勾唇一笑,笛音逸出,赫然是忘羡,然而,笛音想起,蓝湛也有了动作,伴随着忘羡舒缓的曲调,蓝湛动作轻柔而又有力,白色的衣角随着动作的起伏而飘舞仿若翻飞的蝴蝶,阳光穿过林间的树叶撒在蓝湛周围,一时,这林间仿若梦境。一曲终了,魏无羡却突然想起了什么,当笛音再次响起时,却已变成了花街柳巷中流传着的淫词浪曲,而蓝湛的动作也变得妩媚妖娆,脸上虽没有表情,却是一番滋味,撩人心动。这一曲十分漫长,结束时蓝湛也差不多酒醒了。见他醒了,魏无羡将他扑倒在一旁的草丛,带着笑意说“含光君真是奔放啊!”蓝湛不解,却也感受到了魏无羡身体的异♂样………………

含光君真是奔放啊

舅舅
此时的江澄无比痛恨体内的这颗金丹,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从早晨起这颗金丹就在发热,而午饭后,流经金丹的灵力就不受控制,到了刚才,灵力居然反过来控制了他的身体,他开始不受控制得跳起了舞!!!而且动作色♂情孟♂浪,若是有人看到必定会鼻血横流,幸而没人敢闯江宗主的房间

这可能是个假的江宇直但一定是真金丹
不愧是老祖的金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