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妄莫忘

只会写流水账的十八线咸鱼写手

【蓝叶】 小蓝生日快乐!

私设蓝叶在一起了,世邀赛很久后
身高年龄的bug就让我们忽略它吧
ooc我的锅

下班后,许博远拒绝了春易老他们出去庆祝的提议,直接回了家。

自从他和叶修在一起之后,俩人就住在一起了。许博远白天蓝雨俱乐部的工作,叶修就在家打打游戏。叶修退役了是真的退的干净,再没有操心兴欣的事务,只是是不是帮着抢个boss或者远程指导一下几个后辈,平时就开着小号去竞技场虐菜,或者去给其它公会捣捣乱,各大公会负责人恨得牙痒痒,只盼望哪路大神能收了这个祸害。

今天许博远生日,早上出门前叶修和他说让他早点回家,也不知道是准备了什么惊喜还是惊吓。

和叶修一起生活了那么久,好歹也摸清了男朋友的性子,是个很稳重的人,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但是……时不时的小调皮却又实在让人不能太放心。算了,还是早点回家吧,一天不见也是怪想念的。脑海里又浮现出早晨起床时叶修的模样,小脸红彤彤的,凌乱的刘海搭在额头,眼睛微微闭着,脖子上印着一颗鲜红的草莓,昨晚有些激烈,到了后半夜才睡,叶修的嗓子也有些微微沙哑,想着这些,许博远面色渐红,又想到出门时给叶修留了饭,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吃饭,便又加快了步伐。身后传来春易老他们的调侃:“有家室的人就是不一样啊!”“是啊是啊,小蓝都再也不是原来那个小蓝了。”“浑身散发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听到的许博远想臭就臭吧,总比单身狗的清香好。

回到家打开门发现一切还正常,走到客厅却发现屋子和往常不太一样,堆上了一堆盒子,正想问叶修是怎么回事,却看到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许博远知道叶修会做饭,也还不错,但平时做饭之类的事都是自己来做,他可舍不得让叶修的手去碰这些东西,再说了万一伤到手了怎么办?还不得心疼死。

许博远走到厨房从后面拥住叶修,下巴搭在叶修颈窝蹭了蹭“价值几百万的手做的饭,这个生日,值了。”“说什么呢,快去洗手准备吃饭,还剩一个菜了。”“我来吧,你去歇会,昨天够累的吧,今天还这么精神,腰还酸么?”说着还揉了揉叶修的腰。“你快闭嘴吧!出去出去别打扰我!”果然,叶修的耳垂红的能滴血,说着便把许博远推出了厨房。

虽然他们在一起不久了,这种事也不是没有过,但叶修每一次都会害羞,真是意外的纯情呢,脸红的叶修也真是可爱呢。

菜也只是简单的家常菜,但许博远觉得就是特别好吃,或许是里面有家庭的温馨吧。

等一切都做完了以后,叶修拉着许博远来到那一堆盒子面前,示意他拆开,到此,许博远可以完全确定男朋友这是要给他过一个正经的生日了,于是也放心的开始拆盒子。

第一个盒子是一个小长命锁,许博远有些疑惑,看向叶修,叶修却只是笑着看着他,让他继续。那个笑不同于以往的慵懒,带着浅浅的温柔,晃了许博远的眼。

最后那些盒子是叶修和许博远一起拆开的,里面都是些不同的东西,数了数恰好是从出生到现在一年一个,最后,叶修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的钻石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过去你的人生我没能参与,过去的生日礼物我也补上了,那么,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们都一起过,好吗?”叶修说着,同时也把盒子递给许博远,里面是两枚对戒,款式大方简洁,很适合他们。叶修看着许博远,许博远却红了眼眶,一把抱住叶修“叶修……”“啊。蓝桥大大这是感动的要哭了吗?那到底是同意还是反对呢?”许博远放开叶修,双手扣着叶修肩膀,“以后可不许反悔。”“不反悔。”

第二天,微博炸了。

叶修V:下半辈子就交给你了,我的蓝桥大大@蓝桥春雪 [图片]

叶修的微博上配了一张两只手十指相扣的图片,两只手的无名指上一对钻戒熠熠生辉。

不一会儿,许博远转发了微博。

蓝桥春雪V:交给我你就放心吧,我的叶修大大❤@叶修 //叶修V:下半辈子就交给你了,我的蓝桥大大@蓝桥春雪 [图片]

END

好了,终于写完了,十分简短的一篇,忘了小蓝的生日于是愧疚的我来发文保粉籍了,蓝桥大大你相信我我真的是粉(´╥ω╥`)!!!也不知道写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也尽力了。那个送礼物的梗好像是空间看到的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最后,小蓝生日快乐!!!
蓝叶大旗永远不倒!!!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